2011/07/10

是的,我們是K5+

網友Ellen前天到了香堤廣場,加入K5看球的行列。事後,她寫了一篇文章,我們看了都很感動,也很震動。

感動在於她的有心。震動,在於她提出的「K5+」概念,很完整的說出了我們的想法。K5只是幾個人,K5+,卻是一個世代,是一群對公共事務有熱情,願意讚出來的年輕人。

只要願意關心公共事務,願意站出來,都是K5+。

以下,是Ellen的心得。

香堤廣場網聚心得與K5+:

上週回家我問爸爸,你覺得國民黨青年軍如何?他說:不要涉入政治太深,政治不是我們玩得起的。然後沉默......。台灣的政治紛紛擾擾,我覺得很多人都覺得累了。話題很low但可以炒很久,同樣一盤菜炒黑了繼續炒,任由同一批人炒,然後自以為自己很新鮮!





可是,我也在反省。一定很多人覺得台灣的政治很亂,然後連理都不想理,關照都不願意,政治參與變成燙手山芋,大家寧可在家裡電視機前跟隨名嘴亂罵,就算聊表心意,而年輕人參與的意願更低,大家寧可去打工去旅遊去跟朋友網內哈啦,政治那是大人在玩的東西,而且很遜!大家都不可否認政治很重要,但大家都對政治的聚焦點很模糊,不是冷感就是愛嘴砲,然後,我們的媒體空前的懶惰。這就是現狀!

你不改變,政治也不會改變,所以,我試圖改變!我選擇了我以往信任的政黨,去接觸看看!

我參加了網聚,認識了羅sir,現在又見識了K5,我覺得我的內心有被感動到。

羅sir根本就是個文人嘛!想寫小說,但跑去從事政治,現在依然很愛寫,而且愛讀書,是有兩個女兒的好爸爸,偶爾晚上會分享與女兒的生活點滴,對早晚的po文不間斷,毅力驚人!哪裡來的活力啊他?

再說到K5就是更一般時下的年輕人了,都好年輕喔!各形各色的五個人都很有自己的味道。

佳霏是一個女兒的媽,年輕到看不出來,臉好小腿好長(突然感覺自己好狗腿喔!XD~),待人很周到,笑容甜甜的。

瑋國,就是一個活脫脫的時下正妹,不過很勁辣!請小心!(網友弘運你要加油啦!人家是哈燒貨喔!)

清風,這是誰啊?黑框眼鏡高頭大馬的年輕人,原來是機長喔!(他粉絲頁的大頭貼也太老氣了啦!明明是少年郎一位!)

志聿,嗯...的確很精緻!眼睛!XD~~~志聿原諒我!你人超好,都會聽我們亂講話!

還有殷瑋,這有點難形容,應該是外星來的,有小王子的氣質,是BLUE mix SUNNY的混血boy!謎一樣的人物!(有人知道我在形容什麼嗎?我也不懂說~~)

他們一樣年輕,有不一樣的性格,有志一同以K5的形式展現對政黨的擁護與參與政治的熱情!我們年輕人大都不願意去從事的政治,他們去做,超級操勞,而且應該會做得很好!政治上有了一群面孔陌生的年輕人,感覺政治都有了活力!這才是真正的新、鮮、力!

我想請問大家,對台灣的政治失望嗎?

政治人物是怎麼產生的呢?家族政治是怎麼運作的?政商關係是必然的共生關係嗎?黑道與政治,政治與黑道?藍與綠的恩仇錄?......(刪節號可以有無限多個!)

其實,政治也是一項產業吧!不過是良心事業喔!裡面有的是信任的關係!(雖然,這一定會被人斥笑天真!因為政治是現實的,是利益交換,是監督關係,是人多嘴雜卻又必須有所處理的事,是管理眾人的事,而眾人是百米養百樣人的不同個性,是最棘手的事!......可是,何不簡單一點呢!一點點信任開始!)

我很感謝羅sir也很感謝K5,他們讓我看到媒體形訴之外的政治人物的不同樣貌!我感佩他們!我也希望他們不要背棄我們的信任!如同,我對馬總統的期望一樣!

最後,我也要盡自己微薄的力量,發揮K5+的微革命。
這些K5的年輕人,正以自己的年輕的力量去影響政治,而我能做的就是支持他們!讓他們的力量五加一。這就是K5+的概念!
有志一同的網友們,一起以K5+的應援團姿態為他們五人加油吧!謝謝!

(感謝K5在網聚的招待!以上是我小小的回禮!^ ^b)
(小補充:敬告鄉民網友們,下次按讚要出席就一定要出席,不然,你看!你的損失有多大啊!一整個覺得自己賺很大說!XD~唉!老實承認這其實通篇是一個炫耀文來著!XDDDDD~)
中華民國100年7月9日
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總算看到藍營的活力!

WJCS 提到...

嘿!我是婉容啦!現在要聯絡你好麻煩喔...FB上不能留言也不能寄訊息,我在PTT給你寄了一封信歐 :)

核四 提到...

「BLUE mix SUNNY的混血boy!」就是國旗啊!中華健兒!

Philip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Philip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