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0

台灣加油讚發言人

嗨大家!我是殷瑋!臉書專頁會在今天上線,媒體報導也陸續出籠,看來是逃不掉了XDDD 今後,我將以「馬英九總統競選連任辦公室台灣加油讚發言人」(一口氣說完)的新身份為大家服務,請多指教啊啊啊啊啊啊。

 



哦對,推銷一下我跟佳霏的專頁,大家在為台灣按讚之餘,不管是順便還是手滑,請幫我們按一下讚,哩貢厚恩厚啊~~~~~


殷瑋的專頁在此。








佳霏的專頁在此。


相關新聞連結在此


會粉絲 馬辦發言人網頁明上線
(中央社記者黃名璽台北9日電)總統馬英九競選連任辦公室預計12日正式開張,2名年輕發言人殷瑋、李佳霏的臉書(FB)粉絲專頁將搶先於明天上線。2人在專頁中變裝狗貓會「粉絲」,展現年輕人創意。

搶在馬總統競選連任辦公室「台灣加油讚」曝光前,殷瑋、李佳霏的臉書粉絲專頁將在10日登場,2人變裝「加菲貓與哈士奇」,要替「跨世代集氣」的競選團隊注入清新與創意元素。

在大頭貼中,李佳霏和殷瑋穿著藍色制服,手裡拿著特製的藍「發」,象徵未來兩人擔任的發言人角色。

殷瑋表示,粉絲專頁不只是媒體,更是「社群」,是有機的,會發展出自己的生命與風格,未來他會把專頁當做朋友聚會的小客廳來經營,歡迎關心獨立音樂、藝文環境、體壇動態、資訊政策及青年公共參與的朋友,都自己搬把折凳坐下來。

李佳霏說,這是一個無限的平台,除了競選團隊中大夥兒努力打拚的點點滴滴,也希望網友們把日常生活遇到的感動故事,在粉絲專頁上共享心情小品,增加生活中溫暖又動人的生命力量,讓大家擁有晴天般的好心情。

在粉絲專頁中,2人也會不定期變換造型,以各種面貌跟網友SAY HELLO;第1波登場的是加菲貓與哈士奇。

李佳霏變裝成「超級Q」的加菲貓,因為名字的關係,「加菲貓就像是我最親密的好朋友一樣,我希望網友們看到這隻胖嘟嘟的貓時,以最自然的方式跟我互動」。

殷瑋則化身為哈士奇,因為1個發言人是加菲貓,當然需要1隻狗來「平衡」一下。會選哈士奇造型,最主要是他非常愛狗,去年年初才剛領養一隻可愛的哈士奇,加上生肖屬狗,所以用「Q版」漫畫狗角色出現。

有沒有設定多少時間內要創造一定的粉絲數?李佳霏表示,她不敢也不想預設門檻,自己是團隊中的新人,目前就是抱著新鮮嘗試的心情,透過專頁來傳遞理念,希望對她好奇的、支持的,甚至是要踢館的網友,都能跑進來看看「李佳霏」的粉絲專頁,讓這個園地成為意見溝通的第一現場。

殷瑋指出,他會發揮自己的冷笑話專長,嘗試將網路語言與政治語言結合;他說,「每天側拍佳霏」也不失為1招逆向操作、吸引人氣的好方法。

1 則留言:

Pazrudolf 提到...

殷瑋

文章字體顏色..可以再淡一點嘛...